没有香菜

暂时闭店

忆山茶‖山海湾的愛

严文|oe|半回忆|私设|娱乐圈|年上|两篇完结|带番外




你又如何质疑我对他的爱













Nomber1.











   刘耀文走在重庆的路上,他喝醉了刚跟朋友告别,他恍恍荡荡,脸上红晕拂面,让人捉摸不透。他突然跑向了一个垃圾桶干吐。酒喝多了误事。











   刘耀文仰起头,愣愣地看着夜色,深色的空中散漏着星星,好像天在施舍星星,但月离不开星星;就像两年前的——刘耀文和严浩翔。













两年前

  








    “刘耀文!刘耀文!刘耀文!”观众席上一阵呐喊,仿佛在比谁更爱他“刘耀文!”一波比一波声音大。










Nomber2.













   “刘耀文今天异常棒棒哦”从升降台下来的刘耀文听着工作人员的赞赏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,毕竟他才十八,娱乐圈里的小朋友罢了,正是需要夸奖的时候。





     

 “谢谢啦!我改天请你们吃饭哈”刘耀文对着工作人员说道,他迫不及待想去见他。




咔哒。





  “翔哥,我棒不棒!”刘耀文一路小跑来到化妆间,把门锁上,等着他的夸奖“翔哥~夸一下?我呗”他扑进严浩翔的怀里。





   “阿文,你好棒。”他抚摸着他的发旋



    刘耀文被严浩翔扑倒在沙发上,嘴唇挨着嘴唇,他们轻吻互相,严浩翔的手摸进他的演出服里,马甲线,胸脯,喉结。他吻住他的任何一个地方,贴上他严浩翔的印记。








  负距离。








   玫瑰花浸泡在爱里。









    事后,严浩翔点燃了一根香烟。烟味道缭绕这狭小的化妆间。









   “严浩翔”刘耀文从沙发上起来,从他身后搂着他,头贴在他的胸膛“你好帅啊,手帅,脸帅,腹肌帅,还有那里…”








严浩翔笑了,刘耀文跟着笑,犹如玫瑰与金丝雀共舞。










“哎,翔哥”







“我在呢,你说”








    “记得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吗?”刘耀文从沙发上下来,钻进严浩翔怀里,翘着腿,手指着灯“我以为你是个坏人,但是我没见过这么帅的”






……








      “歪,诶诶”刚录完节目的刘耀文顺着小路回家,手里握着一支白玫瑰“醒醒”家门口躺着个人“别睡了喂。”他蹲下来细细观察,那个男生。









    冷白的皮肤,欧式大双,黑外套。刘耀文的菜








    他急忙将门打开,放下那一束玫瑰,转身去拖那个男生,看着挺轻,其实还行吧,就是刘耀文这小身板有点困难,他嘀嘀咕咕“切,要不是你帅”手上动作却没停。











“对不起,我给你脱个外套”刘耀文把人拖进卧室放在床上“对不起对不起”他双手放在胸前,默默祈祷“如果我对他有事,我愿一周不喝奶茶”











   “哇偶”刘耀文被打脸了,太完美了!他脸红着继续“我完了昂”










他刚完事,便冲到了浴室,冲凉。







浴室水声连绵,他哼着不着调的曲子。卧室里人逐渐清醒。








“这是?哪?”严浩翔一睁眼,自己已经在床上躺着,刚才自己不是晕倒了吗?怎么在床上,他环视四周,简约风,秀气。







  他从床上下来,走了出来。











    因为薛定谔定律,他们两个刚好碰面。






    “你好?”刘耀文穿着短袖“我叫刘耀文”他笑了起来。









 

   “你好,严浩翔”严浩翔上下审视这他“你是那个明星吗?”严浩翔愣了愣“不会吧”他心里呐喊“被妈扔到别人家门口了?”他尴尬极了,但是兴奋。










  “你怎么了?”刘耀文邀请严浩翔吃了顿饭,成了朋友,他们躺在沙发上“为什么这样”










    “我妈说我浪荡,把我扔了说一年后在接我。”严浩翔直视刘耀文,眼里充满了“逗小孩”三个大字





刘耀文信了,谁叫他是个十六岁的小屁孩呢。








   “哦…”刘耀文抑制不住翘起的嘴角“那你暂时住我家吧,不,不要钱的!”刘耀文的脸如同蜜色的桃,诱人,甜美。









“荣幸至极,阿文”











“你怎么知道我叫阿文”刘耀文疑惑不解“我还没给你说呢?”







“emmm,这有你的照片,下面有名字诶,笨蛋。”严浩翔笑了,眼睛眯了起来,吹的刘耀文心脏直跳,浪漫且不大众。






你才是笨蛋,偷走了我的愛又溜走了。




害我伤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后续





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